獻給                    鶬穹和千暮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的心已不再被感動

甚麼人                 甚麼事          我已不在乎

已經好久了          漣漪不曾出現在我心

最純真最初的                那種感動我都快忘了

為什麼那份單純的歡樂         離我特別遠

曾經          我也笑過          為你笑過

你不在了         只留下我孤單一人活在悲傷裡

你不在了         只留下寂寞陪伴我活在悲傷裡

靜靜站著          停在昔日的回憶

沉默盤旋          現在更令我心碎

以為回頭就好了          天真的以為你還在那兒

只是回頭後          眼淚的溫度再次刺痛我

你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要放我一個人悲傷

你記得嗎                   還記得嗎          一起哭笑的日子

你不在了            你離開了         把我遺忘在悲傷的日子裡

我想念你             好想念你           但你終究離我而去

 

(我從未忘記你的笑聲。好懷念,懷念只是看到你就開心的時光。雖然我們未曾有交集。但你為什麼消失了呢?為什麼你要不告而別??未來,在生命到達盡頭的那天,我們會再相遇嗎??)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