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看起來一副有所隱瞞的樣子呢?"小棕突然大膽的說。

冰池看起來好像嚇到了,還真是明顯啊,小夜忍著笑。

"難道我看起來像影族的間諜小貓嗎?"小棕故作抗議的樣子,但小夜看的出來他眼中的笑意。

"我想應該是你搞錯了"

煤星

這位雷族族長正帶著危險的微笑看著米斑和"我還以為你跑去哪裡了呢!原來在和舊導師敘舊啊!"

米斑冷靜的點點頭,絲毫沒有畏懼之意"本來想來看一下長老,沒想到卻耽擱了一下"

"沒事就好,石掌剛剛去巡邏時被荊棘刺傷了,我感覺他正忍著不要哭出來呢,你要不要去看看他?"煤星臉上的嚴肅緩和了一些。

巫醫輕輕笑了笑"快哭了?我馬上去"

"我可以去嗎?"小棕突然又開口"我可以幫忙喔!"

米斑保持著微笑"好吧"

於是小棕蹦蹦跳跳地跟著米斑走掉了,煤星則像放心般的離開了,彷彿剛才甚麼事都沒發生。

"不能說族長的壞話喔"雲皮小小聲地說著,但卻迴響在變的寂靜的長老窩。

"雲皮!"冰池出聲警告。

 

大家總把小貓當作小貓,真是沒意思。

 

小夜走出長老窩,一邊思忖著,想要打聽部族最精彩、卻又不可告人的故事,可能只能找見習收和菜鳥戰士。尤其是脾氣暴躁,很容易就鬆口的那種。

菜鳥戰士?那菜鳥貓后呢?

天啊!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