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春]LOVE MAKE YOU STRONG

注意事項

  1. 1.  可能會OOC
  2. 2.  春市大學放榜設定
  3. 3.  地點東京
  4. 4.  倉持萬年助攻王
  5. 5.  班上教室布置給的腦洞
 

 

春天的陽光是很溫柔的。

不若夏日如此炎熱、也不若秋天的蕭瑟、冬天的死寂就別提了。

怎麼形容呢,像是一種好的預兆吧。輕輕的、溫柔的覆照在臉上,又像戀愛萌芽的悸動,微微的甜味,帶給人無限遐想,不由自主的迷戀。

雖然這個想法因人而異。

又,怎麼啟齒呢?儘管是個可愛的季節,春市卻感覺有些惆悵。好不容易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未來應該可以在學校的棒球隊繼續打棒球,更重要的是,亮介也就讀那間學校,應該鬆一口氣才對……

那時候知道和哥哥是同一所大學是多麼高興啊!但癥結點就出在這。

「哥哥,你知道嗎,我、我跟你上同一所大學呢!」一放榜春市就立刻打了通電話給亮介。

沒想到電話那端竟是一段好長的沉默,春市的激動化為一絲的不安。

「哥哥?」

「春市,我不是以前就跟你說過,如果你一直模仿我、跟在我身後的話,你永遠都無法超越我嗎?」比冬天的霰還冷冽的話語從電話彼端直竄腦門。

「不是的…我、我只是…」

「如果你只是要講這些的話,那我就先去忙了。」語畢,電話掛斷。

從那次之後,春市就沒和亮介聯絡了,偶爾打電話給家裡報平安順便問問哥哥的事時,也只知道『亮介說他現在很忙呢』

春市相當的懊惱,現在還沒開學不可能在學校碰到哥哥、自己又在外面租屋,傳簡訊甚麼的又讓人覺得羞赧。但無論如何都應該當面講清楚,何況那天聽到亮介冰冷的語調後春市也迷惘了起來,自己究竟是為了甚麼而報考跟哥哥一樣的學校的呢、哥哥難道對他很失望嗎?

最後,春市打了通電話給倉持學長,倉持學長跟哥哥以前是很要好的搭檔,也許能從倉持學長那邊明白些甚麼吧

 

「春市啊,最近過的好嗎?話說真難得,你怎麼突然打電話來啊?」

「是的,最近過得很好。」短暫的猶豫「啊那個,我可以請教學長你一些事嗎?」

「咦?我有甚麼可以請教的嗎」

「嗯…是跟哥哥有關的事」

========================================

最後兩人約在春市的大學的正大門。

春市遠遠看到正在講電話的倉持便走了上去,倉持看見春市便匆匆掛了電話。

「真沒想到倉持學長你在這個時間還待在東京啊,我記得你不是去其他地方讀書了嗎?」春市問

「啊啊,因為剛好朋友有事約我,我就來了這裡一趟…哈哈」倉持看似有些心虛的回答。

「那個,關於哥哥的事……」春市打算先無視倉持的異狀

「這件事嗎…」倉持低頭思忖了回。「春市你可以先回答我,你一直以來都把亮桑當成甚麼樣的兄長呢?」出乎意料的倉持反問了一個問題

 

是啊,自己究竟把哥哥當作甚麼樣的兄長呢??

 

短暫的寂靜讓春市的急躁腦袋冷卻了下來。今天的氣溫很剛好,有時候春天會飄著微雨,可是今天太陽露臉了,不會過於炎熱,感覺十分的清爽。

「我真的,非常非常尊敬哥哥!」

「從小時候我就一直追隨著哥哥,因為哥哥在我眼中總是好帥好厲害,我從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好希望有一天也能變成像他一樣這麼威風。雖然,雖然哥哥有時候講話很毒,但那些話全都是能鞭策我朝他邁進的推力。可是同時我也很徬徨,我一直以來追逐著哥哥,都很崇拜他,他會不會覺得我長不大呢?或是覺得我十分煩人呢?」春市說著說著眼眶突然感到濕潤。

 

手刀從身後襲來,不偏不倚打中春市。

「如果你的煩惱就只是這樣的話,那你還真是幼稚啊,春市。」亮介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哥哥!!!」春市轉向倉持「學長你……」

「哈哈不好意思啦,根本就沒甚麼朋友約我來東京,是亮桑命令我有空就回來幫忙想辦法怎麼聯絡到你哈哈哈,怎麼知道你們兄弟剛剛好都在煩惱同一件事啊!」倉持露出得意的笑容「剛剛急忙掛斷的電話也是叫亮桑趕快來這裡,沒想到平常觀察入微的你問都不問,真的有那麼急嗎春市?」

「什、什麼啊……你們兩個居然約好了……」春市像突然了解了甚麼般,臉紅了起來「所以哥哥你……」

「哇啊啊,剛剛聽了讓人十分感動的告白呢。」亮介微笑中藏著一絲促狹

「哥哥!!!!!!!」

「春市,你真是讓人十分頭痛啊。」亮介又接著說「我從來都不會厭惡你甚麼的啊白癡,可是我害怕你總是在我身後追逐著,會不會有一天迷失了自己的初衷呢?可在你追逐的同時,我也絕不會認輸,我可是哥哥,怎麼可以被你追過了呢。」

「我可是要在未來你走投無路時時好好照顧你的可憐人啊,呵呵」雖然帶著腹黑表情講出,卻淺淺的描繪出溺愛的氣味

「哥哥……」

「愛一個人可以變得更加堅強,是嗎?哈哈哈你們這對兄弟到底是戀人嗎?」倉持幫腔著

「啊,倉持你不覺得你在這裡很礙眼嗎?」亮介斜眼瞄了助攻高手一眼。

「亮桑你怎麼這樣啊…冏」

「我說真的你可以走了」

 

FIN.

我覺得我劇情進展太快……不夠細膩(掩面

哈哈不只是在御澤裡,亮春也是可以的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